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二十九关-地之试炼神殿

  道具收集:石碑(共2块)

  step1.来到地之试炼神殿上会看见帕文,他是一个牧羊人转生的天使,虽然他比较大嘴巴,但他生前已经杀死了一万只恶灵。

  帕文知道索雷过来是要拿取土之力量,所以就让索雷进行挑战,要的就是要杀死大殿上的牛头魔。

  结果艾德娜一吼就把牛头魔给吓跑了。虽然牛头魔很胆小,但他实力非常高。

游民星空

  step2.离开大殿,右侧的道路是无法通行的,去到左边的房间内会看见牛头魔,但是因为没有隐身,牛头魔就会离开。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前往西北角的房间落到下层,击碎四个柱子,那么刚才牛头魔所在的房间柱子就会下降。

  返回到那房间内可以搜刮宝箱。并且此房间东面的门也会开启,就可以去到中部的广场内。

游民星空

  step4.其实现在是可以进入到东南部的房间与牛头魔对战,但是要拿到土之力量才能击败他。

  此时绕到东南部其南部落到下层,然后击破底层三个柱子,牛头魔所在房间北面的门就会敞开,此时就不要去骚扰牛头魔。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神殿北部,石门是封住的,优先进入到东面的下层房间内击破柱子,然后返回到上层进入到西面房间,打破第二个柱子,那么石门就会下降。

  在西面的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石碑(1/2)。

  进入到神殿深处会看见帕文,他承认索雷的实力,他会给予索雷土之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从大殿的桥梁往南走可以去到南部大厅二层,在这儿可以找到第二个石碑(2/2)。

  然后使用隐身回到牛头魔所在的房间内与之对战,牛头魔畏惧风属性,所以最好还是与Dezel进行神依化击败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