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1页:忘忧谷-讨教前辈

展开

忘忧谷-讨教前辈

  子越随古轩前往逍遥谷旁的忘忧村,半路还遇上关心冷风的黄敬萱妹子,由古轩向子越介绍了忘忧谷的众多前辈——爱花的花翁,爱书的书生,作画的丹青,棋艺高超的棋叟,嗜酒的酒仙,精通医术的神医,擅弹琴的仙音。

游民星空

  前往“酒仙”房内,酒仙会让子越带酒给“书生”。

游民星空

  前往北侧的房内,与书生对话,书生会考验子越文采——使用鼠标沿着”书生“给的轨迹写一遍即可。

  再次与书生对话,将酒仙的酒给书生。回到酒仙的房内,酒仙会给子越奖励“百草美酒”。

游民星空

  共有3次机会且不能碰到边缘;

游民星空

  与在书生旁边的丹青前辈说话,丹青前辈会考验你拼图的能力。通过后获得一张双喜图。

  花翁和书生两张画像交杂错乱,在限定的时间内将两人画像分别拼于一侧。

游民星空

花翁画像完成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花翁处,与花翁学习种花,需要拿一些花肥和肥沃土壤回来,前往花翁的房内,拿取花肥与肥沃土壤。与花翁前辈对话,能得到铜钱,并且提升悟性。

游民星空

  左下角落花肥,中间肥沃土壤;

游民星空

  棋艺高超的棋叟就在中间棋盘的下方,想要见到他,必须先将棋局攻破。

  攻破棋局,与棋盘下方的棋叟说话,棋叟夸子越棋艺高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