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7页:逍遥谷-子越小山两欢谈

展开

逍遥谷-子越小山两欢谈

  此次少年英雄会,东方子越儿时的玩伴小山也在,不过小山声称故意输给子越,        通过小山的引荐,东方子越顺便认识了铸剑山庄的少庄主——司徒。少年英雄会的胜利是子越的一喜,再遇儿时玩伴小山其为二喜。

游民星空

  说着,子越并带着小山回到了逍遥谷,两人已是多年未见,当日晚上,两人并在谷中对饮相谈。足足过了一个时辰,冷风也加入了小山与子越的饮酒行列。小山子越早早就在冷风之前醉倒在地,胡言乱语。

游民星空

  醒来时,两人已是同卧一床,东方子越倒是没什么反应,山山则是反应过度。

  山山离开了子越房内,会在谷口等着子越,只要在巳时去谷口找山山,就能一起去参加铸剑山庄的试剑大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