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4页:忘忧村-前辈讨艺

展开

忘忧村-前辈讨艺

  回到逍遥谷,来到逍遥谷旁边的忘忧村,为的是讨教到有关这次少年英雄会的经验。

  找到似醉非醉的酒仙,从酒仙这儿能够学到“酒德”二字的真谛。

游民星空

  前往酒仙房子东侧的神医房内,黄姑娘会一同帮着东方子越说话,神医也愿意教东方子越一记,神医将今日炼制的药材交于东方子越之后,并会与子越切磋一方,东方子越胜利即可。

游民星空

  花翁比神医来的更加直接,东方子越还未说几句,花翁就直接开打。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北侧屋内找到丹青,丹青会让你看一副画,从画中,东方子越会陷入幻觉,当初弑东方村的竟变成了冷风和古轩,东方子越未被眼前景象所幻,知自各师兄不会做出此事,很快并走出了幻境。获得丹青送的早春图。

游民星空

  从棋盘下的棋叟那儿,见棋叟因棋局陷入苦思,东方子越破坏棋局,这才让棋叟缓过神来,不但从棋叟哪儿了解到棋势奥妙,还获得棋谱——事林广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