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4页:京城-郡主考验(2)

展开

游民星空

  为了能替丘山父亲翻案,几人兵分两路,前往太师府寻找张居正张大人,从张大人处得一计,只有找出东厂修建潭拓寺的贪污罪证,才能转守为攻将张居正救出。

游民星空

  刚才张大人提出的四处地方,古轩会帮忙调查回香楼和当铺,而我们只要调查镖局与谭拓寺。前往谭拓寺,可以从寺内方丈的口中得知,监管的那人在墙角饮酒。为了偷取账本,只有先将他灌醉,前往回香楼,会遇到准备回东厂复命的双儿。

游民星空

  陪同双儿来到东厂门口,见东厂有人为难双儿,东方子越大打出手才罢休,等双儿进入东厂后,再次前往回香楼,买入茅台酒,将茅台酒送给监管。从醉掉的监管手上偷取账本时,被发现,与监管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前往京城的顺丰镖局,先问门口的镖师,提示叫我们进顺丰镖局找负责人。

游民星空

  从镖局内的负责人可以知道,账本就在门口的东厂太监那里, 与丘山商议酉时在京城东门准备劫账本。等到酉时,前往京城东门,触发战斗,成功的从东厂太监身上拿到账本。

  将拿到的两本账本交到太师府张大人手上,张大人拿着账本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

  在岳安候府内等候许久的子越和丘山终于看到张大人顺利将丘山父亲带回。既然顺利的救出了丘山他爹,东方子越准备先回逍遥谷,而丘山则去看身体不好的外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