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75页:君山-君山大会

展开

君山-君山大会

  就这样一直到了君山大会,众人在君山商议之时,冷风出现,在撒下毒雾的那一刻,揭开了东方子越隐藏自己身份的面具,这让众人大吃一惊。在这之后,此次来至君山参加大会的各派掌门都被天龙教抓走,并将此事栽赃给了东方子越。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醒来时,已是君山大会三月之后,只身躺在逍遥谷的亭子旁,前往忘忧村找到神医,就能大致了解这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很清楚就能知道,子越这次获救并非偶然,是教中人所为。

游民星空

  听完,子越独自一人回到了逍遥谷内,就看到古轩被冷风和鬼冥子抓着,东方子越出手救古轩,冷风又因为走火入魔,这才让东方子越成功将古轩救下。

游民星空

  带回神医处,神医因不精于用毒攻毒,对解古轩身上奇毒有心无力,从逍遥谷,前往后山森林,进入山洞中,来到怪医谷,带着鬼医前往神医房内。鬼医会将古轩带至怪医谷,进行救治,从古轩的口袋的信中可以得知在十一月上旬,古轩与史斌有一场约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