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8页:逍遥谷-习得武功

展开

逍遥谷-习得武功

  拜别了江鹤行,东方子越与古轩回到逍遥谷,由古轩将江府所发生的事一一告诉给了清风子。

  明日一早,还得向师父学习一套武功,子越告别师父,在逍遥谷里的梅花桩,木桩简单的练习一阵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游民星空

  在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晚上,与往常一样,逍遥谷众人又聚集在了饭桌上。

  第二天一早,东方子越刚醒,清风子就进了房门来,并亮出了四门武功,1.一剑穿心(剑)2.金刀驭空(刀)3.高歌猛进(棍)4.醉翁之意(拳)。

游民星空

  转眼又到了清明节,为孝义,东方子越必须得前往东方村进行祭拜,不过在这之前,先拜别师父再启程才是。

  与师父的交谈中,可以知道,老罗为东方子越做了这一路上的点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