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2页:天山-易容

展开

天山-易容

  在就这样到了甲午马年六月上旬,收到古轩来信,冷风身受重伤,奄奄一息,现如今在天山治疗。

  子越一路从鞑靼赶到天山,在天山门前,就遇到古轩与敬萱。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了主殿,东方子越因为神医所托之事,被岳思贤带去易容,不过由于长久未进行过易容,因此,药材早已不知去向。为了能够顺利的进行易容,需要帮岳思贤找到天山雪莲,紫罗兰,雪杜鹃这三样药材。

游民星空

  在天山北部,找丹炉旁的人说话,就能得到紫罗兰。

游民星空

  前往天山西南方的住房,找何天峰说话,因何天峰听说洛川府的人都是练武奇才,想与子越过上几招,过招后,就能得到雪杜鹃。

游民星空

  在西南方住房外,用轻功过去,就能拿到天山雪莲。

游民星空

  三样材料全部收集后,前往东北岳思贤的房内,将药材交于岳思贤,就能成功易容。

游民星空

  易容后的东方子越来到神医房内,可以从神医口中得知,想要救得冷风,必须在十月下旬之前将神农草,毒龙胆,血曼陀罗,夜明珠这几样找齐,来到天山的沈丘山会与子越一同前往寻找药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