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东方村-村长的考验

展开

东方村-村长的考验

  熟睡中的东方子越再次做着奇怪的梦,幸而被自己好友小山叫醒,两人一同前往屋外村长处,填饱肚子再来复习昨日的功课。

  按Esc打开背包,使用饺子。触发与村长的战斗,使用空格进行待机,按Esc重新开始移动,从背后侧面更容易命中对方。

游民星空

  在东方子越攻击中途,小山会前来帮忙,与东方子越形成前后夹击,按L能够查看村长的生命值。将村长血量削减之后,并会触发战斗胜利。

  前往杂货铺与福掌柜对话,从福掌柜的手中能够拿到村长方才所说的新衣服。

  按Esc打开背包,装备上从福掌柜那儿拿来的衣服,裤子。换上新衣服再次与福掌柜对话。

游民星空

  刚从杂货铺出来,就看到外头一男子说道宝贝在山上,却不知道这山在哪儿,两人都觉得宝贝在后山,支开了那厮,子越与小山一起前往后山寻宝。虽然真的在后山找到了宝箱,宝箱内却没有任何东西,两人空欢喜一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