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6页:少年英雄会-如期而来

展开

少年英雄会-如期而来

  不日,并迎来的少年英雄会,上山找圆石上的白发老头对话,并能开始少年英雄会。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后,会被带入洞内,在这里需要进行答题,中间是题目,左侧门上方石头刻着X,代表玩家进入该门代表这个题目是错误的,右侧门上方石头刻着O,则代表进入该门内就代表该题目正确。题目将会以随机形式出现,正确率仅会影响后边需要武试的次数。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这次的文试获得了众人中的第四名,因此需要连胜三场就可得到优胜。

游民星空

  少年英雄会的胜利将会让玩家从三个宝箱中选取一个一个宝箱内的一个物品,左边第一个宝箱,1.生脉丹,2.大保和丸。中间宝箱,1.无极剑2.无极刀3.无极拳套4.无极棍。右侧宝箱,1.八方风雨(刀法)2.火云剑法(剑法)3.群魔辟易(棍法)4.以酒为箭(拳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