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6页:洛阳城-寿礼被偷

展开

洛阳城-寿礼被偷

  刚到茶馆,就见到在茶馆品茶的百晓生,百晓生竟知子越寿礼被偷一事,子越这才回想起在城门处被一女子撞了一下。

  百晓生还向子越介绍了自己门下弟子,负责记录武林名门间恩怨的曾绿馠,归曾绿馠所管的仉翊,收集江湖异闻的柳茵,大汉鹿隽。从这些江湖异世的口中正好打探到了寿礼被偷的线索。

游民星空

  在找寿礼之前,百晓生会为子越开启通鉴,刚离开茶馆,子越就会见到“江南四雄”,同时在通鉴中也会记录。“江南四雄”在驿站中使用少数金币就能够招募到。

  前往驿站,与驿站外的大叔说话,能够打听到寿礼正被黑衣女子——史姑娘拿去变卖。

游民星空

  前往当铺(点击右上角的“洛阳城”打开地图),与掌柜说话,黑衣女子嫌价太低,拿着寿礼去古玩店换钱了。

游民星空

  前往古玩店,古玩店掌柜虽然出价3000,但黑衣女子被四个凶神恶煞的家伙吓跑,现在应该在找地方吃饭。

游民星空

  前往客栈,找客栈1楼的”吃“对话“打就打,谁怕谁”,会触发战斗,胜利后,可以知道这名黑衣女子的确切名字就是史悦,并且号称江湖第一神偷。

游民星空

  “吃”“喝”“嫖”“赌”,四人称为江湖四恶,接下来去酒馆找“喝”,与酒馆的喝需要进行斗酒。斗酒胜利就能从“喝”的口中得知,史悦此时应该在赌坊。

斗酒规则:

  1.每种酒对应一个度数

  2.每次上酒会增加一个酒,在不过100的情况下,数字大的为胜。

  3.当度数超过100时,就算输。

  4.双方度数医药时,算平局。

  5.输的人依据度数差损失血量。

  6.血量为0的一方斗酒失败。

游民星空

  斗酒:

游民星空

  前往赌坊,找到“赌”,只有与“赌”打赌赢了,才能知道史悦的所在,需要从奇数或偶数中选择一个,选择偶数,就能战胜“赌”。从“赌”的口中可以得知,史悦在城外的森林里。

游民星空

  从洛阳城北边通过猎户村,前往森林, 可以看到史悦正在被欺负,上前击败陌生男子,也拿回了要给江大侠的寿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