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5页:武当派-武当立新掌门

展开

武当派-武当立新掌门

  前往武当,门外门徒见是剑圣徒弟,自然就会放行,来到武当,武林内有声望的人士都在,古轩大师兄也在,原来今日是武当立新掌门之日。虽然子越乔装改扮未被武林人士认出,但对古轩与丘山,是追问个不停。

游民星空

  也就在这日,天山何夫人来武当,说是要找女儿何秀慧,而何秀慧的声音此时正好从本应继承掌门之位的古磊房内传出。子越与丘山来到古磊房内,事情是这样的,古磊与何秀慧醒来时已共处一床。正因如此,本应继承掌门的古磊,被带了下去。子越可以选择帮古磊说话。或是帮主谋方白衣说话。

游民星空

  前往武当的紫霄殿内与古轩对话后,离开武当,前往天山寻找何夫人,准备向何秀慧当面问个虚实,得知何秀慧不在天山早在于何夫人回来途中,就去了成都。

游民星空

  重新来到武当,得知武当掌门身中剧毒,卧床不起。前往武当掌门的房间,从晏松的话语中得知武当掌门身中夺命断魂散,眼下只有金翅鸟血,火凤凰花,怪鲶鱼才能解夺命断魂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