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9页:成都-探访年老

展开

成都-探访年老

  东方子越与山山一同前往成都城,只是偌大的成都城,如何能找到“芙蓉坊”——“年老”的所在。向驿站外的人询问就可以得知,前面往南,直走到底。

  两人在这期间进行相互比试轻功,却没料到山山撞上“蓉妹”,有人从中解释才得以被原谅。

游民星空

  “年老”见外面如此闹腾,也从房内出来,见到逍遥谷派来的东方子越,请到房内,大吃了一顿。

游民星空

  回房休息的“年老”被人袭击,东方子越与丘山追到屋外,打了起来,此人正是四大恶人的“吃”,子越虽然没受伤,但也未能擒住“吃”。

  回房探访“年老”,虽然没有受伤,但美食大赛的材料却让“吃”给破坏了。

游民星空

  成都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