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0页:杭州-守株待兔

展开

杭州-守株待兔

  从龙井村回到杭州,来到明月楼,找到小二,将腰牌之事交代给了小二,并让来领腰牌之人午时在大厅等候。

游民星空

  来到明月楼二楼,休息至午时,果然如东方子越与古轩所料,在午时,就早已有一人在大厅等候这腰牌,为了能更进一步了解腰牌的线索,在子越的一再追问下,这人竟与子越和古轩在明月楼外打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这场打斗,张三自然不是子越和古轩的对手,很快便败下阵来,并掉落了一个写有杨柳山庄四字的信封,由古轩压着张三前往少林,东方子越独自一人前往这杨柳山庄一探究竟,前往杭州城的船夫处,对话后,就可上船前往杨柳山庄。

游民星空

  船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