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系统详解(2)

展开

【招式系统】

  获得招式——无瑕子师父会教导你最基本的武功,其他武功会在完成某些任务后获得,也会在特定的关卡中掉落。

  获得心法——无瑕子师父会教导你最基础的心法,其他心法会在完成某些任务后获得,也会在特定的关卡中掉落。

  招式组合——完成剧情解锁武学之后,点击左上角时间按钮或按Esc键,在弹出的界面中左边导航中点击-武学-按钮可以打开武学界面。(2)在界面中要先放置心法,才能放置招式,招式必须覆盖在心法之上。(3)招式覆盖到的心法越多,招式的威力越大。硬功,软功,轻功,内功,眼功,耳功的值越高,可放置心法的数量越多,但招式只能放5个。

  招式威力——每发动一次技能都会提升招式的熟练度,进而提升招式等级,招式等级越高,威力越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活技能】

  通过学习配方,消耗材料来制作新道具的系统,多多练习生活技能制作辅助道具可以降低战斗难度。

  配方作用——(1)铁匠配方制作武器,防具,饰品。(2)医学配方可以制作伙伴冲层的道具,战斗药品。(3)烹饪配方制作菜肴,菜肴可直接作为补给品食用,也可以作为伙伴提升好感度的礼物,冲层的道具。

  使用配方——(1)武器店可以购买铁匠配方(2)药店可以购买医道配方(3)酒店,客栈的厨师可以购买烹饪的配方(4)完成特定任务获得配方(5)学习配方需要一定熟练度的生活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作材料】

  通过打猎钓鱼,采药,挖矿,商店购买可以获得制作材料。

  熟练度提升——(1)配方颜色为棕色时,每次制作道具会获得熟练度,配方右边的数字为本次制作获得的熟练度数值(2)配方颜色为绿色,本次制作有几率不能获得熟练度(3)配方颜色为白色,制作该物品不会再获得熟练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游戏】

  挖矿——(1)携带铲子可以在特定的区域激活挖矿小游戏,通过挖矿可以获得铁匠制作的材料。(2)熟练度低于当前矿区需求时无法游戏。(3)矿洞下方为奖励条,每一次连击增加1奖励值,连击数3以上每次连击增加5奖励值,奖励满时,出现奖励模式,所有矿洞都会有地鼠。(4)击中母鼠或3s comob数没增加则连击中断,击中母鼠扣除游戏时间。(5)硬壳地鼠只有最后一击才计入comob,专注击打硬壳地鼠时,很容易中断连击。(6)硬壳地鼠拥有双倍矿石,需要足够的击打次数。

  采药——(1)携带镰刀能够在特定区域激活采药游戏,采药能获得医道制作材料。(2)熟练度低于当前药区需求无法进行游戏。(3)随关卡等级提升,草药种类会增多,难度也会提升。(4)消除草药能够增加游戏时间,消除越多,增加越多。(5)每5次连击会生成快闪草药,点击快闪草药能随机消除屏幕中的一种草药。

  打猎——(1)携带弓和箭可以在特定区域激活打猎小游戏,通过打猎来获得铁匠,医道,和烹饪制作的材料。(2)装备高等级的弓和箭可以增加单次攻击伤害。(3)起风的时候要根据风向和风力进行预判(4)凶猛的动物尽量提早击杀

  钓鱼——(1)用鱼竿和鱼饵进行钓鱼,可获得烹饪材料。(2)熟练度低于当前渔区无法钓鱼(3)有些鱼只有特定鱼饵才能钓到(4)收竿时注意保持节奏,收线太快会弄断鱼线,收线太慢鱼会溜走(5)钓鱼时偶尔会触发战斗。

  采集游戏——(1)有些伙伴的招募条件会对生活技能有要求(2)随着挖矿,采药,打猎,钓鱼技能等级的提升,也会增加玩家属性。

  琴——选择琴谱能够激活小游戏,完成小游戏点亮图鉴,有些琴谱能在古玩店购得。

  棋——选择棋谱能够激活小游戏,完成小游戏点亮图鉴,有些琴谱能在古玩店购得。

  书——选择字帖能够激活小游戏,完成小游戏点亮图鉴,有些琴谱能在古玩店购得。

  画——选择画卷能够激活小游戏,完成小游戏点亮图鉴,有些琴谱能在古玩店购得。

  琴棋书画——琴棋书画小游戏有较高难度,通过在洛阳周围怪物掉落的物体进行练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