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8页:逍遥谷后山-古轩传艺

展开

逍遥谷后山-古轩传艺

  打猎,按住鼠标蓄力,受到动物攻击将扣除时间,更换箭矢可以提高攻击力与攻击速度。

游民星空

  钓鱼,使用左右方向键移动人物,按一次空格蓄力,在确保鱼饵在鱼群范围后,将鱼钩甩出,在鱼山沟后,使用鼠标左键收线与放线。

游民星空

  采药,使用一把镰刀能够进行采集,使用飞镰则能够进行收割。任意方向点亮3个以上相同东西,就能进行消除,达成草药所需数量即可完成。草药消除数量达成,获1棵草药,每多消除3个可额外获得草药。

游民星空

  挖矿,“打地鼠”戴头盔的地鼠打两下获得矿石,没戴的打一下,打红色的地鼠扣除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