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8页:铸剑山庄-试剑大会

展开

铸剑山庄-试剑大会

  刚到巳时,东方子越并前往谷口找山山,一同前往铸剑山庄,参加试剑大会。

  据悉,此试剑大会十年才会有一次,所谓十年磨一剑。

游民星空

  前往主殿,可以从司徒剑南的口中知道试剑大会的具体开始时间——未时。

  四处逛逛等到未时,再来主殿。

游民星空

  首先被拿上来的剑是晋帝所铸的“步光”剑,拿上越王也曾铸过的“步光”剑,当日,如果有人能持剑击败众人,宝剑并归其所有。

  两把“步光”剑分别被交于了何天峰与”狂风剑法“的使用者。

游民星空

  第二把剑则是旧剑“枯松”,由丁冲手持“枯松”与张岩松进行试剑,自然是手持“枯松”的丁冲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第三把剑乃是铸剑山庄十年心血所铸奇剑断虹,正在司徒剑南为所铸之剑介绍时,却忽然得知断虹丢失,为了找回断虹,即使众人相当不愉快,庄主也执意留下众人,直到断虹被找回。

游民星空

  而由于各种原因,东方子越与山山被选为查清盗剑事件的人选。

  离开铸剑山庄的主殿,靠近西侧山庄外的后院侍卫,可以闻到淡淡的香气,并能确定,武当派,叶少侠,丐帮,楚离都可以排除嫌疑。

游民星空

  与东侧铸剑师交谈,可以知道铸剑师曾看到一个匆匆忙忙走掉的人,并且与庄里人十分相似,铸剑师这里所说的相似是因为那人身上也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游民星空

  铸剑山庄主殿的人也能进行一番对话,事后,与司徒剑南对话,指正穿着绿衣的“昆仑派弟子”,其他的帮派会相继说出这名“昆仑派弟子”的反常之处。

游民星空

  昆仑派弟子(当东方子越靠近时也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清香):

游民星空

  由于东方子越调查出了断虹的丢失案,铸剑山庄会赠予子越一把“寒照”剑。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与山山一同离开了铸剑山庄,回到了逍遥谷,东方子越回到房内休息了数个时辰,直到天亮。

  子越也得到师父的委托,让子越在七月之前去成都拜访“年老”。带上一把宝刀,并前往成都找“年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