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3页:逍遥谷-正式弟子

展开

逍遥谷-正式弟子

  再次与古轩对话,离开仙音姑娘的房子,并告诉古轩大师兄“拜访完了,回去吧。”

  回到逍遥谷已近天黑,二师兄冷风将饭菜送到子越的房内并走了,随后大师兄就会过来,并问子越几个问题,你想报仇吗?如果你找到仇人你会怎么办?子越的回答“不想”-“送往衙门”-“过客”

游民星空

  子越在逍遥谷中一待就是3年,就在传授师艺的前一天,当年带走小山的百晓生前来与子越的师父清风子在房内争执——子越在门外隐约听到所争执的事中,与多年前自己村子所发生的事也有些关系。

  回到房的子越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游民星空

  第二日一早,师父正式开始进行收徒传艺,不过在这之前,子越必须回答清风子几个问题。请选择悟性上升的答案,悟性太低则会拜入师门失败。

  1.今日传授你武学,你会将武功用于何处?-闯荡江湖(悟性上升) -报仇雪恨 -光大门派

  2.若是你遇见他日好友为恶,你当如何?-大恶惩之,小恶劝之(悟性上升)-人各有志 -恶即斩

  3.若是你昔日仇人近在眼前,你又当如何?-斩草除根 -一命抵债(悟性上升) -冤冤相报何时了

  4.你早饭吃了吗?-吃了 -等师父教完武功一起吃 -不怎么饿还没吃

游民星空

  通过师父的问题考验(悟性67),需要逍遥拳法,逍遥刀法,逍遥剑法,逍遥棍法,从四种逍遥武功中选择一种,清风子也会赠予子越相关武器。

  成为正式弟子的子越在谷中勤练武功,时间一转眼并到了来年开春。

  一大早,古轩并会为子越开启武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