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0页:成都-美食材料

展开

成都-美食材料

  为了帮助年老收集到美食大赛的材料,必须满成都找稻香米,野熊肉,土辣椒,月蓝草四样才行,在“百草园”里的龚中兴这儿2次对话能够用1000钱购得月蓝草。

游民星空

  前往成都城北东侧的名宅内,能从一个大婶那儿拿到稻香米。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辛苦拿到的稻香米,刚刚踏出门口,就被一流浪小孩抢走,追到破庙,与流浪小孩对话,揭发小红偷了稻香米,拿回稻香米。

游民星空

  从右下离开成都,到达成都野外,绝刀门上官赤和天剑门西门风正在成都野外交手,西门风会向东方子越借剑,东方子越心中暗想,我的剑岂是你能拿的。2.不借剑给西门风 1.借剑给西门风。

游民星空

  由于刚刚未将剑借给西门风,战斗自然是上官赤占据了上风,上官赤对东方子越的好感度增加了500,走过成都野外,抵达兽王庄,与纪婉清比试打猎。赢了纪婉清,纪婉清会将野熊肉交于东方子越。

游民星空

  从成都街市上的摊主那儿能够了解到土辣椒都被绝刀门的夏公子买走,前往成都的绝刀门,在门口远远就听见天剑门与绝刀门关系并不好,进入屋内,找上官赤说话,只有替上官赤泡年老的女儿,上官赤才愿意将土辣椒分给东方子越。

游民星空

  前往西南侧的年师傅家,进入年师傅家的内屋,就能够看到蓉妹,与蓉妹对话,可以知道蓉妹喜欢蜀绣,前往成都的蜀绣店,与掌柜说话,花300铜钱能买到蜀绣一匹,将买到的蜀绣带回给上官赤来交换土辣椒。

游民星空

  终于找齐所有材料,再次回到年师傅家,得知还需要一种香料,在挂着同仁药膳门外的桌子上能听到年老所说的香料就是百里香,去问武侯祠的老人或许就能得到百里香的线索。

游民星空

  前往忠义祠,能够看到史悦与僧人在        祠前争吵,东方子越刚上前,就被史悦带着跑走,躲在了破庙的水井内,才侥幸躲过僧人的搜查,得知史悦中毒,东方子越将忘忧七贤中的神医能解史悦之毒之事说于史悦,正当东方子越自顾自说着时,史悦早已从东方子越身后离去。

游民星空

  再次前往忠义祠,与忠义祠的接待说话,得知百里香被忠义祠门前小贩买光,与门前卖胭脂的小贩对话,花三百文买一盒胭脂,就能拿到百里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