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4页:逍遥谷-门派结仇

展开

逍遥谷-门派结仇

  东方子越一人回到谷内,睡了一晚,第二日一早,就见古轩要拉着子越前往谷口练功,当东方子越起床前往谷口时,见冷风与古轩在谷口对峙,为的就是冷风因夺取佛剑魔刀与各大门派结仇之事,两人大打出手。

游民星空

  冷风为承当佛剑魔刀的所有责任而执意离谷,古轩则想留冷风在谷内避难。两人交手数回合,古轩被冷风真气所伤,在这之后,因忘忧村邻居相助,才将冷风留下。回到清风子书房内,书生与丹青邀子越前往杭州,在谷内整理一番,等到酉时,与书生和丹青一同前去杭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