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8页:杭州-调查线索

展开

杭州-调查线索

  子越与古轩两人来至杭州,现唯一的线索就是双儿,或许双儿能告诉我一些线索,前往怡春院二楼的双子房间,此时的双儿已不在怡春院,不过留了一张纸条给子越,纸条上写着这么两句诗:断肠杨花春谢尽,杜鹃啼罢暗无声。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与古轩看着纸条上的两首诗,转身并来到了明月楼二楼的客房,若隐若现看到双儿正与当日调戏双儿的柳长柏,一眨眼儿,那人并跳出窗外,东方子越上前一问,这才知道在杨柳山庄有兄妹四人,妹妹柳长水,三少爷柳长柏(当日花船旁调戏双儿之人),庄主柳长枫,以及最后一个兄弟柳长松。三兄弟长得是极其像,而东方子越被陷害杀的人是柳长枫或柳长松其中一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