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1页:杨柳山庄-明了真相

展开

杨柳山庄-明了真相

  东方子越一来杨柳山庄,并已察觉到这杨柳山庄阴森古怪,一路往东北抵达杨柳山庄正门,紧闭的大门让子越无法进入,前往大门左侧,踩下踏板来开启杨柳山庄大门。

游民星空

  从杨柳山庄大门进入一楼大厅,先进入右侧的房间,快速转动五行转盘,直到转到正确的位置。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一楼大厅,转动第二个五行转盘。

游民星空

  从一楼大厅下图的位置,抵达地下室,转动地下室里的一个五行转盘。

游民星空

  从地下室返回大厅,通过楼梯前往二楼,二楼需要转动两个五行转盘。

  第一个:

游民星空

  第二个:

游民星空

  从二楼右侧出口(露台)离开,当踩上边缘地板时,记住发光顺序,根据发光顺序用轻功一个一个跳到对面,进入对面房间。

游民星空

  在对面房间二楼的最右侧点锅炉来打开去三楼的楼梯入口。

游民星空

  来到三楼,总算见到了柳长枫,事情真相这才渐渐明了,杨柳山庄其余两兄弟早已被柳长枫杀死,而自己假扮他二人中一人,用计嫁祸给东方子越易如反掌,虽然柳长枫准备用杨柳山庄的机关害死东方子越,但因古轩的到来而宣告失败。

  将柳长枫带回了少林,这才明了了发生在东方子越身上的陷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