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2页:京城-比武招亲

展开

京城-比武招亲

  了了此事,一行人又回到了逍遥谷,听古轩说是今晚有要事告诉东方子越,对此,东方子越来越好奇古轩这所说的事究竟何事,原来是京城比武招亲之事。

  陆宽,冷风,东方子越,古轩四人次日一早并来到京城,冷风自然耐不住性子,独自一人去京城的铁匠铺,陆宽则去准备购必须品,古轩前去寻找落脚处,只留下东方子越一人。

游民星空

  众人与东方子越约好在午时于比武招亲擂台相见,直到午时,东方子越与众人在擂台前会和,只有击败擂台上2人,并技压群雄才能有机会娶郡主为妻。众武林人士个个都败在了擂台之上,虽然山山上擂台胜了这2人,却被东方子越打败,不过也正因为东方子越的认输,让山山成功的当上了驸马。

游民星空

  沈丘山获得此次比武胜利,眼见还没过门,就被郡主考验了3个问题,1.找回郡主的香囊。2.找十颗珍珠 3.送一把琴给郡主。为了助丘山通过难题,这个忙东方子越非帮不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