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6页:福州-沈家镖局遭陷害

展开

福州-沈家镖局遭陷害

  在抵达杭州之前,会触发一次赛王府的人想强行带回郡主,又触发一场战斗。胜利后,赛王府的人离开,成功将镖运至杭州,几人重新返回福州,福州镖局被人以贩卖私盐的罪名被封,而沈家镖局的人都被官兵押走。

游民星空

  回到金刀沈家向林镖头询问线索,得知私盐的线索或许就在海沙帮,刚抵达福州的码头就能看到仇霸天也去海沙帮,与船家对话,马上就能看到为了追赶逃狱仇霸天的史斌和古轩也来到了福州。

游民星空

  史斌与古轩从东方子越口中得知沈家镖局的事后,三人分头去寻找线索,约在申时再次在这儿碰面,到了申时,东方子越未能查出线索的话,史斌则会帮助我们找到证据。进入衙门内,史斌呈上了一封信以及从海沙帮带回的私盐。官府为了不两难,除非我们能够将仇霸天缉拿归案,才能证明沈家镖局清白。

游民星空

  仇霸天去海沙帮回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前往客栈歇息,直到仇霸天回来,前往码头,一路追至福州街巷,触发战斗,仇霸天会遭手下算计,将仇霸天带回衙门,沈家镖局的人自然会被释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