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1页:鞑靼-入乡随俗

展开

鞑靼-入乡随俗

  此次虽然东方子越从虎口脱险,但在现在的武林,众人对野球拳虎视眈眈,黑风寨也会一路追杀东方子越,唯今之计,只有先去鞑靼躲避这场腥风血雨。

  一路来到了鞑靼,前往客栈,准备休息,却被告知,只有大汗同意,才可食宿。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只能前往鞑靼主殿找大汗,可以从大汗这儿得知,要想大汗同意,必须要赢得在城北鞑靼骄子雅奇的赞赏。

游民星空

  来到城北,刚刚找到雅奇,雅奇是二话不说,就朝我们攻了过来,虽然东方子越与沈丘山在交战中处于下风,但武功上得到雅奇的认同。

游民星空

  雅奇还会给东方子越与沈丘山一份考验,救回郡主,并献上阿女赤汗的头颅。从鞑靼前往山路。

  在山路入口,就会被问到两个答案,1.精神焕发 2.我怎么知道是绿的。回答后,就可上山。

游民星空

  从山路一路向上,通过山路后,抵达山寨,阿女赤汗就在山寨内。与阿女赤汗战斗,胜利后,就算是取得了头颅。就在旁边的牢笼里救出郡主。

游民星空

  回到鞑靼,带着郡主向雅奇复命,鞑靼那边自然会有郡主代说,来到客栈,由于已经被大汗允许,自然受到了正常的款待,并且有一名叫轩姬的人在二楼屋内等着东方子越。

  这位轩姬就是当年服侍子越父亲的人,也是洛川府的人,从轩姬口中可以得知,洛川府的人武功盖世,而因为得到野球拳而受武林发难,又遭洛川府内鬼里应外合而被灭门。

游民星空

  虽然从轩姬口中得知这段事实,但如今的东方子越已没有恨意,轩姬(住在城南)因大汗召见有事,便离开了。

  在客栈休息片刻,就得知丘山因为爷爷病重要赶回福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