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3页:毒龙教-毒龙胆

展开

毒龙教-毒龙胆

  进入毒龙教后,向北移动,再向西转,可以看到在浓雾之中,有一块石板,踩下石板,一部分(牢房)浓雾消失。

游民星空

  前往牢房内,可以看到一老伯被困于牢内,牢门被沈丘山打破,从老伯口中可以得知,教中乌奴,黄妍带回一批人准备夺教,为找出蓝教主,老伯孙女小芷被带走,老伯需要我们帮他救下小芷,踩下牢房内的地板后出门。

游民星空

  前往牢房东南边的大殿内,老伯所说的小芷正在被黄妍质问,子越与沈久山一同上前阻止,将黄妍打倒,从小芷口中又得知,蓝教主现如今正在教中被浓雾包围的祭坛处。

游民星空

  将小芷带到老伯处,从老伯处得到一个能消除迷雾的药粉,在刚进来时的入口不远处就能看到在祭坛的蓝教主,在现在的位置撒下刺鼻的粉末,就能消除迷雾。

游民星空

  蓝教主蓝婕正被黄妍等人逼迫让位,东方子越出面阻止,交手中将黄妍,乌奴打伤,见形势不利的黄妍,乌奴两人纷纷饮毒自尽。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后,蓝婕会将毒龙胆亲手交给东方子越,找毒龙胆的事也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