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4页:杜康村-神农草

展开

杜康村-神农草

  先来至成都,找到百草园里的龚中兴,向龚中兴打听关于神农草的事,给龚中兴1000钱后,就能知道神农草在杜康村。

游民星空

  来到杜康村,从杜康村门口的雨生身上就能得知村长家的位置。穿过小桥后,在最西南面就是村长的家。与村长的对话相当不顺利,还被从房内赶了出来。

游民星空

  继续回到村口,向雨生打探消息,从雨生口中得知,神农草是鱼腥草经过泡制而成,因此,想要神农草,就必须拿到鱼腥草。

游民星空

  前往京城,穿过京城来到京城森林,需要一定的采药等级对药物进行采集,怪草药能够通过鉴定直接得到鱼腥草或者通过不断连击来刷出鱼腥草。拿到15个鱼腥草后,返回杜康村村长家,将鱼腥草交给村长。

游民星空

  怪草药和鱼腥草:

游民星空

  要想拿到神农草,还必须等一个时辰,可以回到逍遥谷,睡一个时辰,此时若来到逍遥谷,可以看到双儿与罗娜会前来找子越,见子越不在,双儿并会离去。

  一个时辰后,从杜康村村长那儿拿到神农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