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2页:君山-商议场地

展开

君山-商议场地

  前往杭州,抵达丐帮分舵,却未发现有丐帮的人,在长风镖局旁边有一个乞丐,与之对话,能够得知要想找丐帮,去成都看看。

游民星空

  在成都衙门外的通告栏上触发剧情,分舵主就在衙门旁,为了躲避通缉,已经乔装打扮,看来想要见到帮主,还必须要帮丐帮解决丐帮被通缉这事的缘由。

游民星空

  前往衙门前,触发剧情,会与通告栏旁边的东厂太监战斗,从这个太监掉落的信中可以知道杭州丐帮或许也已被陷害。

游民星空

  回到杭州,从一个乞丐口中可以知道大多数的丐帮弟子都被抓去了乐山大佛,点击大地图乐山附近的小船,就能够前往乐山。

游民星空

  东方子越来到乐山,果不奇然,所有的丐帮弟子都被东厂的人抓到了这儿的破庙内,一场战斗之后,顺利将所有丐帮弟子救出。

游民星空

  救下弟子后会被丐帮分舵主带回君山,在君山,丐帮帮主十分豪爽的答应下了场地之事,武林各派集结的时间也被定为了十月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