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事件流程图文攻略

2016-04-09 19:0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7页:万兽山庄-金翅鸟血

展开

万兽山庄-金翅鸟血

  前往成都,从成都东侧通过成都野外,抵达万兽山庄的主殿,找庄主万青桐,从万兽山庄的口中果然得知了金翅鸟的所在以及猎杀方法。

游民星空

  前往成都城内的兽皮店,找到赵五,要想制作射杀金翅鸟的射雕弓,还需要两样材料——九曲木与天蚕丝。

游民星空

  前往成都场内,找到在百草园外的一个柴夫,柴夫手中就有九曲木头,不过需要花费20000钱来买下这九曲木。

游民星空

  前往杭州,与卖伞的姑娘对话,买下有画的伞,进行鉴定,得到唐伯虎真迹伞,从杭州东边离开杭州,前往龙井村,向大嫂询问关于天蚕丝,这里需要拿唐伯虎的画或扇来交换天蚕丝。

  唐伯虎真迹伞:

游民星空

  天蚕丝大嫂:

游民星空

  返回成都兽皮店,找到赵五,拿到射雕弓,并能从赵五的口中得知金翅鸟就在鞑靼城旁的荒漠里。

  前往鞑靼旁的荒漠处,使用背包内的射雕弓,就能引来荒漠里的金翅鸟,触发战斗,战斗胜利后,拿到金翅鸟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