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9页:DLC1-绘画底端(1)

展开

绘画底端(1)

游民星空

  由山崖的一侧继续走弯曲下垂的树干,沿着它可以一直走到下面的冰谷底部。

  在树干的末端你会被上方的一名投矛手攻击,并且还会遇到两名战士,因此行动一定要迅速,最好将敌人引到下面的冰湖上来打。

  解决掉重甲兵,拾取“楔形石大碎片”。

游民星空

  在冰湖的中央找到营地篝火-绘画底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篝火处往左边探索,会遭遇到两只寒冰巨蟹怪,这里要利用场地将它们分隔开,逐只击杀。得到“结晶宝石”。

游民星空

  往巨蟹身后的山谷探索,先走右侧的坡道,斩杀路上的树妖,从尸体上拿取“返回骨片”。

游民星空

  再走左侧的冰道,斩杀前方一株哭泣的树妖,它会发出一声尖啸,从显露出来的尸体身上拾取魔法“瞬间冻结”。

游民星空

  返回到右侧的坡道上,发现这里出现一道竖梯。是方才那株树妖的尖啸声震碎了冰块,从而显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