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2页:DLC1-最终BOSS战(2)

展开

游民星空

  此战是要打艾雷德尔神父和芙莉德两个人,他们共有一个血槽,所以打哪个都一样。

  相对而言,芙莉德行动诡异,不易捉摸,还是神父好打一些,只须绕到侧面或后方攻击。

  将两者击杀后,取得“楔形圆石盘”。

游民星空

  第三战是面对黑焰芙莉德,她的攻击更加迅猛,招式也更加变化多端。

游民星空

  将其击杀后,这场艰苦的BOSS战也告结束,取得“芙莉德修女的灵魂”。

  在此点燃新的营地篝火-艾莉德修女。

游民星空

  回到楼上画室,倾听少女画师的喃喃自语:“不明火焰者,不足以绘世;受火引诱者,则不得绘世……我听到火的声音,就快要见到火了。”

游民星空

  前往鸦村,在民居的阳台上找到此前提到的任务委托人,他会送给主角一只“楔形圆石盘”。

游民星空

  回到传火祭祀场,在篝火中燃烧此前打守墓人得到的“王者骨灰”,在连线模式下可解锁不死竞技。

游民星空

  在最终BOSS战中得到的“芙莉德修女的灵魂”,可以找传火祭祀场中的库尔兰的鲁道斯炼成“芙莉德的大镰刀”或“艾雷德尔的蔷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