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8页:洛斯里克城(2)

展开

城市建筑

游民星空

  爬竖梯来到上层开阔的走廊,如图位置,两侧和正面都是楼梯,我们先往左边的楼梯上去。下石阶来到外部的石桥,在桥头拾取“竭力战士的灵魂”。

  返回如图位置,沿正前方的楼梯直行。

游民星空

  进到一个躲有很多具尸体的大厅,里面有一名骑士和一名法师。

  我们冲进去优先击杀法师,再专心解决骑士。在正中的石棺前的尸体上拾取“竭力战士的灵魂”。

游民星空

  大厅右侧的楼梯上去,先跑到右边杀法师,再迎战两名骑士。这里要先引一个下来杀掉。

  继续前行,进到一个摆放着很多木椅木桌的大厅,激活营地-洛斯里克城。

  休息过后,我们调查一下附近,右侧有道阳台可以跳下去,后面我们会用到它。

  现在沿着大厅直行。

游民星空

  来到下间大厅,往右边找到一只宝箱,拿取“祈祷风帽、长袍、围裙”。

  然后到左边平台的尸体上拾取“楔形石块”,再沿着城墙的阶梯前进。

  通往王城的高墙

游民星空

  先引诱拿剑的僵尸兵下来击杀,再冲上台阶杀驽手。

  来到如图位置,这里杀敌人的顺序很重要。先往左上平台杀这个瞌睡的驽手,再到前面杀躲在木板后的那个。这两个伪装的非常好,若是你沿城墙杀那个枪兵,他们会一起从你背后下手。

游民星空

  在解决掉楼梯上的枪兵后,往左边的石阶下去,从下方平台尸体拾取“楔形石块”。

  这里小心爬上来的3只僵尸。

游民星空

  回到楼梯前,进到右边的屋子里,不要拿东西,快速爬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

  屋子里会出现一名胖斧手,一身鲜亮的铠甲非常的帅气。

  我们可以从二层木台进行跳跃攻击,随后进行激战。

  这家伙可贴身绕背后打,肥胖的身躯致使转身不灵光,掌握好节奏伺机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