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0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9)

展开

中庭院落

游民星空

  来到正殿后面的平台,先往右边走,在末端尸体上收集“楔形石大碎片”。

  返回下阶梯,来到后门下方的平台,这里有两只宝物甲虫,击杀拾取“光辉楔形石X2”。

游民星空

  由左边的螺旋楼梯上去,看到一座开阔的庭院。

  庭院的中央有几只巨人,两名教宗骑士正在猎杀他们。在左侧二层平台上有很多的蓝袍祭司,会朝下面发射火球。

  因此,我们现在不必往庭院中部前进,虽然你能够躲避火球抵达对面,但为了收集,我们还是往左侧的平台下方走。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下面,漆黑一片中埋伏着不少的黑雾怪。

  击杀他们到达通道末端,拾取“暗方石戒指”,作用是提升暗属性的减伤率。

游民星空

  由平台下的门穿出去,往右上楼梯到二层平台。

  前方是大群的火球祭司,先不理会他们,往右后转过去,进到建筑里。

  奔跑时左右摆一下,躲避身后飞来的火球。

游民星空

  这里是正殿的上层平台,这里有道升降梯回到下边的营火处。

  我们先沿正殿上层平台的右侧走,在右手边的通道末端有只怪物宝箱,击杀拾取“金枝杖枪”。

游民星空

  沿平台绕到正殿的左侧,在这里找到一只宝物甲虫,击杀获取“愚人宝石”。

游民星空

  正殿的上层探索完毕,返回到庭院的二层平台,此时先往右转,到平台边缘拾取“楔形石大碎片”。

  现在要清理掉二层平台所有的火球祭司,奔跑时注意躲闪火球,近身击杀。

  这些祭司虽然数量众多,但防御极低,基本是稻草般的存在。近身的话他们会换成物理攻击,打中也不会很疼。

游民星空

  清完二层平台的所有蓝袍祭司,下楼梯到庭院解决两名教宗骑士,建议逐名引过来击杀。

  这两名骑士比较强,并且武器附魔后伤害更高。用枪的贴身翻滚到身侧打,用剑的就用盾反击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收集庭院里的道具“余火X2”、“竭力战士的灵魂”。

  若是击杀庭院里存活的巨人,都会掉落“楔形石碎片”。

游民星空

  在清理完中庭后,沿台阶进到对面的建筑,先不要上右侧的楼梯。

  我们往左边走,如图的墙壁是可以砍开的,里面有一道下行的竖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