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4页:伊鲁席尔的地下监牢(9)

展开

游民星空

  房间里还有道梯子,爬到上层房间,再从窗户跳到外面的雨蓬上,跳到对面,拾取“雷驽箭”。

游民星空

  “狱卒的钥匙”可以打开两道之前无法进入的牢门。

  首先我们传送回营地-伊鲁席尔的地下监牢,沿着前侧通道走,右手边的楼梯通往楼下。

  站到楼梯上方,跳跃击杀下方的提灯狱卒,再清理掉附近的铁笼僵尸。

游民星空

  用“狱卒的钥匙”打开牢门,从椅子上的尸体拿到“监牢老大的骨灰”。

  继续沿着这层通道探索,在T字路口右转拾取“无名士兵的大块灵魂”,左转拾取在一间牢房里拾取“古老魔法师帽子、大衣、护臂、靴子”。

  在通道末端牢里击杀一只变异僵尸,掉落“强力魔力盾牌”。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回到水道区域,来到那个有很多提灯狱卒逡巡的大厅,在一侧的通道杀掉一名提灯狱卒,用“狱卒的钥匙”打开里端的牢房。

游民星空

  在牢里找到意志消沉的卡露拉,回答她“想帮助她”、“就算如此,还是帮忙”。

  此后可到传火祭祀场找到她,跟她学习黑暗魔法。

游民星空

  地下监牢区域的收集和探索完毕,我们继续往新场景冒险。

  现在我们回到营地-罪业之都,由如图的竖梯爬下去。

  可以看到,前方有上下两座石桥。

游民星空

  沿着左边的石桥跑过去,顺道拾取“伐鬼大箭X8”,镇守桥中央的那只石像鬼先不理会,因为桥道狭窄不适合交战,何况右下方的那些修女会不断的放火球过来,打起来只有受死的份。

游民星空

  跑到石桥开端的圆形平台,拾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再等着石像鬼飞过来,将之击杀。

  此前曾经对阵过,这怪的僵直较大,正面和身后是它的弱点。

  只要不站在它的落点上,打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