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不死聚落(4)

展开

民居2

游民星空

  探索下一幢民居,它有左右两个入口,分别前往上下层,它们都通往屋后同一条胡同。

  在进入民居前先清扫一下附近的农夫,在屋外的尸体上拾取“楔形石碎片”。

游民星空

  进入民居会遇到红眼的僵尸,它相当于精英怪。屋里还会遇到铁笼僵尸,行动力和攻击都极弱,但防御较高,需要多砍几下。

游民星空

  在楼梯上有悬吊的尸体,砍下来收集“弃尸的大块灵魂”。在楼上可收集“焦炭松脂”。

  从楼上房间的地洞可跳落到封闭的厨房里,从里边拾取誓约道具“太阳战士”,旁边还有“原素汤”可喝。

廊桥上的肥巫婆

游民星空

  穿出这幢民居来到后面的胡同,注意前言的廊桥上有名肥巫婆,会远程发射黑雾箭,中的话会持续失血。

游民星空

  因此,我们可将路上的敌人引到一侧的小屋里来杀。小屋的墙角可拾取武器“软鞭”。

游民星空

  快速朝廊桥方向冲过去,在廊桥前面往右转,会发现一条隐蔽的石阶,下去拾取“楔形石碎片”。

游民星空

  从廊桥下方穿过去,立刻右转,沿屋顶走过去,会发现前面的雨搭上有宝物,冲刺跳过去拾取“锈斑硬币”。

游民星空

  回到廊桥这边,爬竖梯到廊桥上与肥巫婆交手,击杀她后从廊桥末端拾取“楔形碎石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