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不死聚落(11)

展开

大教堂

游民星空

  为了不漏掉宝物,我们还是回到矿井和石桥这边,朝着教堂的方向行进。

  过石桥后清理附近的3只铁锯僵尸,有的捧着大缸会远程投掷,翻滚躲闪后近身攻击。

游民星空

  搜索附近的尸体,得到“弃尸的大块灵魂”。在屋后杀两只僵尸犬,拾得“诱敌头盖骨×3”。

游民星空

  和坐在教堂前的武士交谈,他说主角若想进入教堂,无疑是飞蛾扑火。随后发出嘿嘿的冷笑声。这座教堂里显然隐藏着凶险,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教堂的地下有一只小BOSS,在进入教堂前建议进行充分的整备。

游民星空

  进入教堂后找到一部升降机,从底层升上来一名矮冬瓜武士。这家伙关联到一个隐藏较深的支线任务。

  现在我们有两条路线,前往上方的塔顶,或是前往教堂的地下室。

  地下室是通往一个小BOSS战的地方,并且能打开下一冒险地点“活祭品之路”的通道。

  而塔顶可以再遇那名矮冬瓜武士,解决一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研究一下这部升降机,其实它是有两层的,不细心的话会忽略这点。

  上层能将主角带往塔顶,而下层只能下至地下室。

  我们首先得将上层落下来,然后乘升降机到顶层。

游民星空

  顶层的平台上站着一只巨人,向他表示友好的话,会得到一个嫩白树枝。

  它身上应该有后续任务,先不管它。

游民星空

  回去乘升降机下行,在下降的中途纵身跳到一道平台上面。

  来到塔楼外面的阳台,看到方才的那个矮冬瓜武士,他对主角解开升降机的运作方式表示欣赏,随后提一下面民村庄的那只火焰怪物,担心自己搞不定它。

游民星空

  跳下阳台打那个火焰怪,矮冬瓜会跟着跳下来加入战斗,还一边埋怨主角太冲动了。他还报上自己的名字:卡塔利纳的骑士杰克巴尔多。

  不过两人还是要并肩作战,这里的重点是砍怪物的双脚和尾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