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5页:DLC2-堆土塔残骸

展开

堆土塔残骸

游民星空

  从篝火这里下去,会遇到此前遇到的那只白翼骷髅妖。

  在附近找障碍物躲避他,比如木棚、木屋、石头等。

游民星空

  此地有几个重要道具要收集,首先往前方的木屋走,在木屋壁上爬有两只小妖,斩杀后从遗体上拾取护具“沙之咒术师外衣”。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经过石头,进到一间大屋,从门边的遗体上拾取“余火”。

游民星空

  用大屋作中转站,前往另一侧崖边的倾倒木屋。

  在木屋边的遗体上拾取“楔形石块X2”。

游民星空

  在这间倾倒木屋的悬崖边,有一条隐蔽的石径,跑下去到边缘找到一具遗体,拾取武器“大门盾”。

游民星空

  穿过方才的大屋跳落到后面的毒沼泽地带。在毒沼泽的上方仍有白翼骷髅妖的监视,附近遮挡物又少,所以务必得动作迅速,一气贯成。

  在这片行动时,还会遇到诅咒术,出现白色光团务必躲开,避免咒死。

  在毒沼泽的中央有间小屋,击杀里面的两只毒蘑菇,拾取“毒紫苔藓球”。将这里作为到达沼泽各处的中转站。

游民星空

  往沼泽的右边走,沿着石头小径跑到末端,从遗体上拾取防具“沙之咒术师手套”。

  再往沼泽中央跑,不用恋战,直接从遗体上拾取“沙之咒术师裙子”。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倾斜的树干跑上去,在末端拾取“宠爱戒指+3”。

游民星空

  回到中央的小屋,再往沼泽的左边探索,在沼泽里有座土丘,一些毒蘑菇包围着一具遗体,冲过去拾取护具“兜裆布”。

游民星空

  在沼泽边缘找到一条小道,走进去解决掉一只无头胖刀客,在底部遗体上拾取武器“哈兰得大曲剑”。

  然后,沿着斜坡上去,在崖边的遗体上拾取“返回骨片”。跳下去抵达沼泽的另一边。

游民星空

  跳落下来后,沿着附近的倾斜树干跑上去,遇岔路先左转,跑到末端拾取“楔形石块”。

  返回,继续走,遇到低树干跳下去,一直走到山洞里。

游民星空

  在这个山洞里触发一场稍难些的战斗,优先解决掉执火焰剑和火焰刀的小妖,将那个执火焰扇的女战士甩开。

游民星空

  最后解决这名远程用皮鞭,近程用火焰扇的女战士。

  击杀她,上前拾取武器“火焰扇”。在洞中的遗体上拾“七色石”。再走到洞口,从一具遗体上面拾取防具“沙之咒术师风帽”。

游民星空

  穿出洞穴,沿着弯曲的树干快速奔跑,这里会遭遇两只白翼骷髅妖的夹击。

  沿树干跑到末梢,纵身跳落到下方的崖边。

游民星空

  从崖边跳下来,找到新的篝火“堆土塔残骸内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