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7页:洛斯里克城(1)

展开

洛斯里克城

BOSS战-冷冽谷的舞娘

游民星空

  主角正要将誓约水盆放到雕像上,身后的殿门轰然半闭,从空中出现浓厚的黑色物质,一名弯刀蒙面舞女挣脱着坠落地面,与主角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注意,如在此战死亡,可传送到营地-冷冽谷的玻尔多,重新进入大殿挑战。

  第一阶段的舞娘擅长正面的中距离攻击,但她转弯不太灵活,可在她起势攻击的时候朝一侧冲刺或翻滚,贴在她的身后或身侧打她的腰部或屁屁。

游民星空

  不要站在她的正面,除了弯刀的攻击,她还会把主角抓起来挥刀重斩。

  她还会刀在地上划圈,腾起一圈的烈焰,这时保持中距离就可躲过。

  当她朝手掌呵气的时候,要迅速跑开。她会朝地面拍出大片的火焰,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的舞娘使用双刀,追加一些连击招式,比如双刀劈斩、回旋舞。它们的攻击范围也更广,被打中容易挂掉。

  因此须记住她连招的起势,看到就可跑开,远远的观赏就好了,等她发过连招再近身打。

游民星空

  击杀舞娘后,取得“舞娘的灵魂”,然后在大厅里激活营地-冷冽谷的舞娘。

游民星空

  将水盆放到斩首骑士的雕像上,骑士手中的剑割断了脖颈,鲜血流进水盆里。

  这时雕像朝后方退去,轰隆声中,从上方落下一道竖梯。

  接下来要探索洛斯里克的主城区,此区的敌人战力急剧提升,建议先回祭祀场强化武器,提升原素瓶的效用,再回来探索。

  若是装备不行,光有技术也会深深的体验到挫折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