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2页:伊鲁席尔的地下监牢(7)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二层入口,沿着屋檐前行,上石阶走到屋顶,在这里遭遇一名教宗的法师,比较强悍,击杀他拾得“罗根卷轴”。沿屋顶走到另一边,在屋顶的一角拾得“毒箭X18”。

游民星空

  在屋顶有一个窗口,可以直接跳到二层房间的圆台上面(此前拿不到的),拾得奇迹“诸神之怒”,能释放强烈的冲击波。

游民星空

  从屋顶还可以跳到对面的窗口里。

游民星空

  用此前取得的“古老监牢的钥匙”打开牢门,解救出里面的洋葱骑士,得到一只“楔形圆石盘”。

  墙角的尸体上取得“贪婪金蛇戒指”。

游民星空

  这里补充一下:

  在这里遇到洋葱骑士的前提条件是在不死聚落的大教堂上方遇到他,和他并肩作战杀掉火焰怪,这个在本攻略中提到过。

  然后前往幽邃教堂的营地-净身小教会,出门右转找到一口水井,洋葱骑士被困在里面,他的一身盔甲被人拿走了。

游民星空

  然后你前往幽邃教堂的上层会遇到假冒的洋葱骑士(帕奇),错过这段剧情没关系,你回到传火祭祀场可以找到他。

  找到他的途径有两个,一个是在三层通道的末端,一个是从侍女那里花20000灵魂买塔楼钥匙,当你登到塔顶再返回时,会触发栅门被锁的剧情,帕奇会警告主角少管闲事,有所谓好奇害死猫。

游民星空

  你可以从石桥的一侧跳下去,顺道拾取“防火女长袍、腕套、裙子”,底层还有一枚“原素戒指”,作用是提升原素瓶恢复的血量。

游民星空

  回到祭祀场的三层通道,找帕奇交谈,选择“不原谅”可得“锈斑金币”和肢体动作“下跪”。

  从他手里购买卡塔利纳套装,包括头盔、护甲、护臂、护腿。

游民星空

  回到净身小教会外面的水井,将这套盔甲扔进去,洋葱骑士会自行脱身。得到肢体动作“高举双手狂喜”。

  这样就可以在地下监牢见到他了。此事件还应有后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