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0页:洛斯里克城(4)

展开

王城前的河道

游民星空

  来到桥前,我们看到王城的大门紧闭,两侧的建筑上盘踞着黄白两只巨龙,会朝石桥上的生物喷吐火焰,所以石桥不是久留之地,经过时要迅速果决。

游民星空

  说明一下我们的探索路线,现在我们不能直接前往王城大门,大门是紧闭的。

  我们需要从桥下的河道平台前往王城左侧建筑,不过为了收集,我们要先从如图位置(桥后方)跳到下方的河道平台。

游民星空

  从桥下拾取“不死人遗骨”,转身探索另一边。

  从图示位置跳落到下层,解决掉僵尸。

游民星空

  沿通道前行,拾取2个“楔形石块”。

  回身进到建筑里,上楼梯,击碎一堆木箱,拾取“雷壶X3”,它是投掷道具,能给予目标爆炸并造成雷属性的伤害,一会打龙时会用到。

游民星空

  穿出建筑会看到一只逃跑的宝物甲虫,其实它是诱饵,当你急于追打它的时候,会遭到两只僵尸刺客的偷袭,注意闪避。一名刺客埋在左上方,一名藏在右边的木桶间。

  击杀甲虫,拾取“光辉楔形石X2”。

游民星空

  往前走要小心,身后会一齐跳落3名刺客,如果你不留神,会被他们的一顿凶猛的短匕刺杀。

  这里建议迅速翻滚逃开,拉开距离逐一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