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1页:踏上古龙道路(1)

展开

踏上古龙道路

  这部分内容的地点跳跃比较大,行走了“灰烬墓地”、“洛斯里克的高墙”、“伊鲁席尔地下监牢”等几个大地图,笔者将它们整合一起命名为“踏上古龙道路”。

游民星空

  主角陆续打败了深渊的监视者、巨人尤姆、吞噬神明的艾尔德利奇和洛斯里克王子,目前手上已存有四份薪王柴薪。

  回到传火祭祀场,将它们分别放到空着的王座上。

游民星空

  整备时带点解剧毒的药,装备“咬人戒指”以抵抗毒素,前往洛斯里克的高墙的营地-冷冽谷的舞娘。

  爬竖梯上来后,上左边的楼梯。

  你也可以从营地-洛斯里克城过来,直行就可以。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下去是一座桥梁,桥头是一名持大盾的战士。

  这种大盾战士的防御容易击破,并且僵直也比较大。

  杀掉这名战士后,乘升降机下去。

  注意,下面有两层,中途是可以跳到中层的,我们先下到最底层。

妖王庭院

游民星空

  底层是沼泽地带,水和雾气的地方有致命的毒素,累积一定程度会中剧毒,要白色的“毒紫花苔藓球”才能解。

  在这里分布着那种黑色的蛇头触须怪物,将它引到陆地上来消灭,掉落“楔形石块”。

  在附近有平台上还有大盾战士,同样也击杀掉,掉落“楔形石大碎片”、“教堂骑士头盔”。

游民星空

  开始收集道具,在一侧建筑的外侧拾得“牺牲戒指”,死亡时不会掉落灵魂,消耗道具。

游民星空

  在沼泽中部有一道圆形平台,在它的下方和附近收集“人松脂”、“钩爪”、“黑火焰壶X2”、“黑影蒙面布、外衣、臂甲、腿甲”。

  不过沼泽中有毒素,且有大量的黑泥怪,快速的冲刺进去拾取,不用和怪物纠缠。

游民星空

  前往深处的一道有召唤记号的平台右边,这里有两只宝物,不过被一只黑触须怪据守着,击杀它掉落“楔形石大碎片”,然后收集道具“楔形石块”、“人松脂X2”。

  在这道平台的左边还有颗“暗宝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