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法兰要塞(8)

展开

要塞外围

游民星空

  沼泽的后部探索完毕,回到营地-要塞遗迹,沿斜坡下来径直进入打开的那道石门。

  进门后有两条路,左手边是一道上坡,前方是一条直行的路。我们选择走左边的坡道。

游民星空

  在坡道的顶部有一名鹰翼巫师,下面围着一圈膜拜的鹰翼僵尸,像是在做什么法事。

  在这里由背后偷袭,予以重击。他若掉落崖底,再进行跳跃攻击。

游民星空

  下面的敌人众多,攻击猛烈,所以最好的策略是先跑开,等他们分散再逐一清除。

  清场完毕,收集“鸦人大短刀”、“丧失石”。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沿坡道一直上去有岔路,左边是一道大门,门前有大量的敌人徘徊。

  右边是一道拱门,我们先走右边,进去激活营地-要塞外围。

游民星空

  我们由营地继续往前走,沿着阳台斩杀三只打瞌睡的怪物,拾取“楔形石碎片”。

游民星空

  在阳台末端遭遇到一只冰晶龙,以我们现在的经验和实力,打这样的小BOSS已是驾轻就熟了。击杀之,拾取“龙鳞楔形石X2”。

  旁边的尸体还有“强力魔力武器”。

游民星空

  往前打开如图的铁栅门,回到此前的活祭品之路,打通了一条捷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