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4页:卡萨斯的地下墓地(9)

展开

老王门厅

游民星空

  进到如图的大厅激活营地-老王门厅,接下来以这座营地为据点,继续探索这片遗迹。

  这里有两条新的通道,我们先走左边通道。

游民星空

  进入通道不远是一个岔路口,直行通往一个大房间,我们先往右击杀一名砍刀怪,他兼具物理和火球咒术两种攻击方式,由于僵直较高,我们一直近身连击,他基本没有发咒术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清完砍刀怪,我们探索右边的通道。这条通道是回字形的,一直左转过去,在末端找到一只宝物甲虫,击杀取得“混沌宝石”,它是用来制作混沌武器的道具。

游民星空

  回到岔路口,沿通道直行进到下一房间。

  里面共有3只怪,不要径直奔向宝物那边,而是左转偷袭一名睡着的,将他和另一名同伴击杀后,再去打中间那个会喷毒雾的。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搜尸收集“楔形石碎片”和“伊札里斯咒术书”。

  接下来,我们返回营地-老王门厅,探索右边的通道。

游民星空

  由营地-老王门厅走右边的通道,沿楼梯下来进到一条墓道,这时不必往前方探索,立刻右转。

游民星空

  这条通道的右侧有条小胡同,跑到末端拾取“余火”。这时会有两名脑瘤君跑过来调查,一一刺杀它们,拾取“楔形石碎片”。

  如果你不先去拿宝物,这两个家伙会呆在通道的转角处打盹,可以趁机偷袭。

游民星空

  穿出通道来到一间墓室,这里有两条通道,左手边是一道上行的楼梯,右手边是一道拱门。

  我们进入右边的拱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