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活祭品之路(3)

展开

磔罚森林

游民星空

  离开路半边寨,沿山坡下去即是磔罚森林,其实是一片生长着树木的沼泽。

  这里聚集着大群抱着树干的僵尸杂兵,他们直线攻击,僵直较高,旁边经常会伴有僵尸犬。

游民星空

  这一大片沼泽的地形比较开阔,其间有山丘和营地。这里会遭遇新型怪物,身背木十字架的僵尸,属于精英怪,攻击比较凌厉凶猛,注意格挡和躲闪。还有一种水母型的生物,砍杀会散发毒雾,及时离开。

  在沼泽地会遭遇小BOSS-巨形螃蟹。

  巨蟹攻击方式变化多样,有巨钳拍击、喷射水龙、整体扑击等,打起来比较棘手。

游民星空

  这里可利用沼泽中的树干来阻挡巨蟹移动,用火焰壶扔几只,趁其大招攻击的间隙冲到正面打几下它的嘴部,再翻滚至侧面打小腿。

  击杀巨蟹后招取“大沼戒指”,佩戴提升咒术威力。

  如果没掉,你还需要打另一只。 这两只巨蟹会固定掉落“大沼戒指”和“楔形石碎片”。

游民星空

  接下来探索这片沼泽地带,这里有大量的尸体可调查,能收集到“绿花草×6”、“草纹盾”、“双龙大盾”、“即将消逝的灵魂”、“来历不明旅人的灵魂”、“来历不明旅人的大块灵魂”。 “楔形石碎片”好几具尸体上面有,笔者拿到了3个。

  还有在沼泽中部地带能找到套装“亡命骑士头盔、铠甲、臂甲、长裤”。

  在法兰要塞的墙外找到“诅咒师风帽、长袍、袖套、靴子”,以及“大沼咒术书”。

游民星空

  在沼泽的高地上激活营地-磔罚森林,在此休息补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