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3)

展开

幽尔希卡教会

游民星空

  沿街道看到一道院门,里面有教宗法师和骑士守卫,我们不由正门进去,而是往左边转过去。

  在左边收集“无名士兵的大块灵魂”和“楔形石大碎片”,然后沿着螺旋状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从楼梯上来直行,进入黑暗的偏殿,激活营地-幽尔希卡教会。

  如果此前在熏烟湖山洞击杀了霍拉斯,那么在营地的旁边会遇到白骑士安里,交谈从他手上拿到“邪眼戒指”。

游民星空

  在这间偏殿的角落里有几个雕像,攻击中间的一只会出现一名巡礼者,他是一名刺客。

  这里有一个选择,如果杀死他,那么在后面打教皇的时候会得到安里灵体的协助。

  如果不杀他,则可以进行尤利娅相关剧情,具体细节参见本文后面的支线介绍。

  笔者在这里选择的是杀掉他,拾得咒术“拟态”。

游民星空

  来到偏殿外面,朝着正殿前方走,沿楼梯下去到如图位置,背后偷袭一名教宗骑士,拾取“竭力战士的灵魂”。

游民星空

  来到正殿下方,在如图位置拾取“雷电宝石”。上方的平台有件宝物,从这里是上不去的,需要后面从正殿平台跳下来拿取。  

游民星空

  往右转,如图的这道墙壁是可以砍开的,进去拾取“魔力怪手戒指”,它的作用是提升魔力属性的攻击力,但会降低减伤率。

游民星空

  返回到营地-幽尔希卡教会的偏殿,这里有两条路径,一条上行的楼梯,通往一座塔楼的底部,上方是很多层的脚手架,先不管它,后面我们会从塔顶跳回这里。

  另一条通路是下行的楼梯,我们走这边。

游民星空

  下楼梯后立刻右转,找到“骑士名薄”。

  来到外面,这里有两条路,左边是一条楼梯,右边是崖边小道。

  我们先走右边。

游民星空

  沿右边的山崖消灭黑雾怪,收集“即将消逝的灵魂”。

  末端是一座石碑,在这里消灭一名红眼鸦人,收集“返回骨灰X3”。

  石碑后面有“不死人遗骨”。

游民星空

  回到岔路口走左边的楼梯,下来后又是一条岔路。左手边是一条教堂外的胡同,右手边是一条通往水道的坡道。

  我们先走左边,击杀这里的黑雾怪,在末端解决三只僵尸犬,收集“廓尔喀弯刀X8”、“锈斑金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