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2页:异教希望(1)

展开

异教希望

  剧情:比尔马一行人回到了格林海姆,但是凯里却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独自离开了营地去找韩格富尔当面说清楚,但这一次他仍然失败了,凯里被直接关进了大牢,比尔马一行人也被列为叛徒。现在比尔马必须得先救出凯里,然后强迫海瑟与他们见面。

攻略要点

  ①开局后会接到两个主线任务

  1格林海姆群英,目标:别失去比尔马;别失去巴特

  2英雄但愚蠢的尝试。目标:在四周内释放监狱里的凯里。

  那么先做[英雄但愚蠢的尝试]。城镇出来后向右走一些,上方能看到一处灵界之门,但是前面被一个阿卡瑟秘印挡着。继续向右走,来到下方中间红色区域时,能看到一座城寨要塞,触发支线任务[对抗攻势]。需要占领3座资源站和破坏所有桥梁。先占领这座要塞完成占领资源站(1/3)。重建一座要花费木材×10,矿石×10,黄金×1500.

游民星空

  绕着中间的锡奥古之门逆时针探索。在右下角的时候会看到通往拯救凯里的里被一道阿卡瑟秘印拦住了,先继续往上走,找到通往中间的的路,去破坏右下角的桥梁(1/3),接着来到右上方的第二个城寨要塞,摧毁后重建,完成占领资源站(2/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位于第二个资源站右下方的桥梁小路,往里走,先会看到一个叫做方格海姆的城镇,很好打下来,是个不错的补给点。然后继续向内走,就发现可以绕过左边的秘印直接到达关押凯里的监狱,摧毁监狱将凯里救出。这样就完成任务[英雄但愚蠢的尝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救出凯里,那么海瑟等敌方就会开始行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监狱的下方不远处就能找到阿卡瑟祭坛了,拜访这里,之前家门口的那个灵界之门前的秘印就能打开了。这里救出凯里后[对抗攻势]的任务就会更新,增加了说服5个队伍的符文祭司加入队伍的任务,第一处就在监狱的左边,这个任务必须要凯里才能完成,所以接下来做好将主力生物交给凯里方便移动,这里完成收集符文祭司(1/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