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地牢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1)

展开

地牢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

深渊据点:

  攻下附近的城镇。出生点左侧。

绝望之泪:

  找出并击败女妖。获得一瓶毒药.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指派威亚隆前往无形图书馆大门。需要解开封印马拉萨秘印。

混乱疤痕:

  攻下并重建希尔赛的监牢。

扫荡一切:

  击败剩余的敌人。

尖峰:

  替灵痕氏族开通道路。

友谊的代价:

  击败索尔绅

威亚隆与摩玟不可被击败:

  还是老样子

战役攻略:

  这张地图上的难处是如何找到四处祭坛,注意不同颜色祭坛获得祝福不同,同颜色的来可以解开对应的秘印。

  深渊据点没有好说的,直接触碰就可以完成。

  1、比较难的是“君子报仇十年未晚”该任务。如图所示,我们在出生点右边可以看到“莎拉萨祭坛”,但这并不是打开图书馆秘印所需要的。

游民星空

  2、在出生点附近,多拾取矿石、金币、练小怪,挖宝。有了足够的兵力,从出生点下面的船坞那里乘船起航,沿着如图所示的路线走。

游民星空

  3、从漩涡处可以传送到,另一处漩涡。

游民星空

  4、在地下最右下角有一处据点,守城的军队挺强,所以需要一定的兵力。占据该处后,可以看到通往地表的大门。

游民星空

  5、进入后,来到这里,可以看到有双向灵界之门。在步骤1中,我们已经从“莎拉萨祭坛”得到了祝福,这里只要点蓝色的秘印拜访就可以了。如果你无法点到蓝色秘印,可以按PageDwon或是Delete键来调整视角,有时候容易卡住视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到达对面后,我们可以看到紫色的“马拉萨祭坛”,这个就是我们打开图书馆所需要的。这时候返回地下前往图书馆那里就能完成“君子报仇十年未晚”的任务,但是我们暂时不回去,继续往前探索。

游民星空

  7、继续往左侧走,来到一处黄色的“悠列斯秘印”。如果有足够的兵力,可以突破旁边的小城墙,沿着小路往上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