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4页:圣堂战役-荒致命的盲目容器(1)

展开

圣堂战役-荒致命的盲目容器

  年轻的汤玛斯来到了明珠市,接受叔叔康瑞德的教导,与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名叫伊莫瑞的女英雄。

游民星空

  这关有点类似教程关卡,要学会很多游戏的基本要领,首先康瑞德让我们占领3处矿坑,每种资源都需要占领对应的矿坑才能稳定获得资源来源。三处矿点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占领3个矿点的过程中可以顺道收集一下区域内的中立怪和资源,要注意这里主城是进不去的,被康瑞德堵住了,唯一可以补充兵力的地方是如下的一个兵营,补充的兵力有限,所以还是优先完成占领矿坑的任务吧。

游民星空

  完成占领矿坑任务以后康瑞德会前往落锤镇,让汤玛斯收复本地的2处哨岗后也来落锤镇,不过明珠市需要交给伊莫瑞担任总督来管理。设立总督的方法如下,让伊莫瑞回城,在城镇界面拖动伊莫瑞的头像到左上角即可设立总督。

游民星空

  担任总督的同时伊莫瑞依旧可以行动。接下来比较简单了,发展明珠市的同时积攒兵力收服2处哨岗即可,哨岗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占领哨岗后汤玛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准备前往落锤镇,临走前需要拿下伊莫瑞身上的部队,点击伊莫瑞的英雄移动进入交易界面,把伊莫瑞上身的兵都交给汤玛斯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