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5页:圣堂战役-荒致命的盲目容器(2)

展开

  通过断茅岗,来到新的区域,这里可以探索一番升升级,靠近右侧学院控制区域时触发剧情,和年轻的梅斯法会面。梅斯法提到最近附近有奇怪的元素力量出现,汤玛斯以梅斯法守卫断茅岗为条件答应帮助他调查异常元素的出现原因。

游民星空

  往区域左下角走,来到一处树林,触发剧情,一组火元素会出现破坏树林,打败他进入洞窟入口来到地下。

游民星空

  地下探索一下发现道路被一个火门阻挡了,汤玛斯决定回去找巫师帮忙。

游民星空

  回去找梅斯法,得知那是个恶魔的洞穴,附近有恶魔觉醒了。梅斯法的学徒葛罗莉亚自告奉勇要帮助汤玛斯。

游民星空

  在做接下来的任务之前先通过占领哨岗,从明珠市调来所有的兵力。然后跟随葛罗莉亚来到山下的树林前,葛罗莉亚通过法术烧毁了树林,显露出了另一个洞穴入口,汤玛斯进入洞窟,原来就是之前洞穴的另一侧,拿到葛罗莉亚需要的碎片后石柱会碎掉,可以通过直接走到火门前,触发剧情,葛罗莉亚帮忙打开了火门,但是当汤玛斯进入之后门却又关上了,原来葛罗莉亚就是恶魔,这里是个陷阱。

游民星空

  恶魔告诉了汤玛斯很多秘密,并说她要去明珠市杀死伊莫瑞,汤玛斯怒不可遏,顺着路走找到洞穴里的恶魔,这个恶魔的兵力很强,前面如果没带足够的兵力来的话只能读档重来了。

游民星空

  胜利后汤玛斯冲出洞穴,与此同时梅斯法在断茅岗拦住了葛罗莉亚,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双方兵力是固定的,多利用梅斯法的魔法技能。胜利后成功击败了恶魔的攻击,伊莫瑞也安全了。汤玛斯赶回明珠市,伊莫瑞却为汤玛斯独自行动而气愤不已,原来伊莫瑞的父母都死于恶魔之手。康瑞德制止了争吵,带2人继续前往落锤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