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据点战役-奴隶们所能获得的唯一自由(1)

展开

据点战役-奴隶们所能获得的唯一自由

  这场失败的战斗同时葬送了伊马妮的哥哥,伊马妮认为兽人不能在这样下去,于是她脱离了坚戈氏族,并有三分之一的族民跟随了她。

游民星空

  本关有3个较重要的目标,收集资源完成丧礼任务,能获得1组兽人士兵的加入,需要10木材、15矿石、2000金币。

游民星空

  资源收集齐后,到下图位置举行丧礼,完毕后和中立兽兵对话,可以收服一队兽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初始就有2个英雄和一座主城,先在地图左侧区域探索收集资源,升级基地,有一定资本后可以修桥到达大地图右侧区域,下方要到达右侧区域需要修复2座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通这条道路以后就可以收集方尖塔挖掘亚莎之泪了。本关有3座方尖塔,具体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